close

       屬於我和神話的        

我們的第一個週年

幫我們搭上橋樑的   對你們擁有說不盡的感謝 

也許你們會說我愚昧  渴望著一群不可能的夢想

殊不知  光是如此 就能讓我歡喜好一陣子

我想再也沒有這麼一團不為自己只為粉絲想的笨蛋

知道這麼說會損失很多  卻不得不做

知道我們會難過  為了我們的前途還是做了

就算減少  至少確認了留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們知道  一切的一切 

難過時  你們帶給我歡笑  寂寞時 你們帶給我勇氣

在錄音室裡認真的神態  疲憊的表情 

經過一番折騰出來的結晶"經典"  

你們的音樂 正說明著永垂不朽的原因

感謝你們!

願未來生命中的每一天  

仍有著你們的影子

神話和神創 沒有所謂的句點 我們永遠都會是逗點

 

 

神話~oh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遠的永遠
    全站熱搜

    QQ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