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週記..因為我覺得寫的不錯,我們導師評語也不錯,所以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國三下學期,我們班分兩派,一派是基測派,另外是聊天打屁派(免試上了的),

那一段時間真的很幸福!不用讀書,考試...

但最快樂的莫過於看別的同學垂死掙扎((壞心眼...

基於上述原因,我變了!!!變的好愛上學,上學簡直是一生中不得不做的事!(欸..好像..

更爽的是由於高分群都往下掉,使我的名次往上爬(隱約臭屁中)!

英文一直是我的死穴,能及格就阿密陀佛了!!我竟然可以前十~

就算不是實力,手舞足蹈還是難以避免的,只是一切都是虛幻的,暑假結束...夢醒了!現實是...如此..,

荒廢了六個月的記憶,會回來吧...

我的專長...恩...唱歌&畫畫...吧0.0~我的聲音普普,至少音準還可以!就..不是音癡啦!

((這樣..不然再不要臉一點-->我很會"唱"阿阿阿阿阿~但別讓我live...我害羞((誰讓你做啦...

畫畫的話就水彩吧,或漫畫!我會渲染!!!(個人認為還不錯

國中就這兩項術科最好!!!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運動的料XD~插個題外話,國中參加跳遠比賽,

天殺的連沙坑都跳不進的悲哀..so,別逼我牛被逼急了..還是牛((ˊˇˋ老梗~就是這樣摟~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QQ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